©2017國際認證教育機構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。

關於IICE

Institu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Educational國際認證教育機構(IICE)

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( Institu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Educational)是一所專門從事職業資格認證、評審之教育機構,可認證不同範疇的職業之專業認可資格(*須在IICE核下之職業資格項目列內)。專責審核IICE 認證教育機構在該地區的技能從業員之技能是否達至認可水平。

 

本機構成立至今,一直積極扮演推動專業技能資格認證平台的角色,以國際評審準則為藍本,讓各項技能從業員可以以IICE的考核成績去認證及確認不同國家的證書及其認可資格(*須是已有合作協議的國家證書及機構)。並以嚴謹的技能教育考核制度加以考核該認證之技能從業員,令其質素達到要求,從而提升其在該行業的形象,讓其職業水平獲得世界各地認可。並可將技能回饋社会,服務社会,達至薪火相傳的教育目標。

 

本機構持着對社會各項職業技能可達至公平、公開及有信譽度的全方位考核評審制約,令其取得不同國家的相關資格認可,從而更有效地投入各行各業。

 

 

現,本教育機構已和多個國際技能認證機構達成合作協議,業務更已在內地及港、澳、台廣泛展開,隨著中國教育改革的深化和市場經濟的高速發展,本教育機構將不間斷地與其他國家優質教育機構聯络,以達成合作聯繫,本機構將為全社會提供更加優秀的認證服務。

本機構目前認證服務國別:

中國、香港、台灣、澳大利亞、英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韓國、泰國、馬來西亞等地。

 

 

考獲IICE證書可申請銜接考核之認證 

考獲IICE證書可豁免考核申請之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