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2017國際認證教育機構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。

關於IICE

常見問題

合資格的報考申請人必須 :

 

1. 為現職或曾任職申請行業的從業員或已完成相關課程;

 

2. 擁有合法居留權、或入境權、或有權在逗留而不受任何逗留條件限制。

 

持單程證從中國大陸來港定居的人士亦可申請,郵寄申請表時,請夾附單程證副本及香港身份證副本。

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( Institu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Educational)

是一所專門從事職業資格認證、評審之教育機構,可認證不同範疇職業之專業認可資格(*須在IICE核下之職業資格項目列內)。專責審核IICE 認證教育機構在該地區的技能從業員之技能是否達至認可水平。

 

 

本機構持着對社會各項職業技能公平、公開及有信譽度的全方位考核評制約,令其取得不同國家的相關資格認可,從而更有效地投入各行各業。

2018 IICE國際美業大賽~香港站~精彩花絮
2017  英國CIP 國際美業大賽  ~香港站~

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全力舉辦

2018 IICE國際美業大賽 香港站

現場訪問

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全力舉辦

2018 IICE國際美業大賽 香港站

活動花

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全力舉辦

2017 英國CIP國際美業大賽 香港站

嘉賓評審介紹

技能認證

本機構持着對社會各項職業技能公平、公開及有信譽度的全方位考核評制約,

令其同時取得不同國家的相關資格認可,從而更有效地投入各行各業。

註冊代理

考獲IICE證書可申請銜接考核之認證 

報考資格

問題:IICE課程是否合符標準?

 

答:所有的IICE課程都經嚴格審視批准及監管。我們在各地的培訓課程符合當地法律。

 

問題:IICE預試教學質量如何?

 

答:IICE採用統一的試卷和統一的評分標準。學生通過考試後也會收到統一的證書。

 

為了保證培訓和證書的權威性,IICE建立了跟踪學生成績的跟踪系統,並建立評估系統來評估教師的表現。

 

問題:教師資格如何?

 

答:所有的老師都由IICE任命或發送。他們都是相關領域的資深專家或教授。

 

問題:課程安排的特點是什麼?

 

答:IICE重視實用性,強調基本的專業基礎知識。

考獲IICE證書可豁免考核申請之認證 

2018 IICE國際美業大賽~香港站~ 訪問片段